九一

Every breath you take

「法独」 那天晚上的醉酒男子

#沙雕小段子
#开心就好

祝食用愉快

###

艺术之都巴黎从来不缺慕名而来的游客,特别是夏季,游客们拥挤着,携带着世界各地的燥热气息来到巴黎。

弗朗西斯看着一群吵吵嚷嚷的年轻人涌进了小酒馆,他们用异国的语言交流。几串陌生的单词,弗朗西斯只听懂了“啤酒”这个单词。

领头的是个金发碧眼的年轻人,他站在吧台前,正用夹带着口音的生疏法语,和酒店老板交谈。

他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带着大学生少有的严肃气质,但白色半袖和牛仔裤都是干干净净的学术气息。白色上衣的宽松下摆随着对方的肢体动作上下摆动,将一小截印着字母的布料和男人健康的肤色暴露在法国人的视线里。

弗朗西斯想起了曾与好友安东尼奥讨论过的话题:德国男人不喜欢穿高腰牛仔裤,也不喜欢系腰带,所以他们大都会在弯腰时露出一小截内裤边,有些屁股翘的,甚至会在蹲下时露出隐隐约约的股/沟。

想到这,弗朗西斯挑起修长的眉,端起酒杯小口抿,目光却离不开那个德国学生。

他现在才意识到他们当时谈论的话题有多么的不得体,但他还是要说:

德国男人确实如此。

而且他面前这个德国学生就是屁股翘的类型。

大学生们围坐在一桌,嬉笑声频频传入弗朗西斯耳朵里,他却不知道对方在用异国的语言在交谈些什么。

路德维希是学生里最沉稳的那个,他的笑和其他人相比更加克制,弗朗西斯由此猜测他平时一定是位严于律己的人。

但比起对方的良好品质,弗朗西斯更愿意看的,还是他依在桌边的,修长的小腿,还有那白色布料下时隐时现的美好腰身。

“他一定单身,”弗朗西斯想,“不然不会穿这样不合身的衣服。”

酒馆老板亚瑟看着他沉迷于美色的法国佬朋友,那人完全没注意到,自己把平日里只能抿两口的烈酒一杯一杯的灌下肚。

亚瑟这位朋友酒量差而不自知,醉酒后在街上胡乱勾搭姑娘也是常有的事。但他却不愿意制止,毕竟和安东尼奥他们一起,拍下弗朗西斯酒后出丑的照片可是他人生的一大乐事。

随着酒精的连续摄入,弗朗西斯开始情绪高涨并向失控边缘靠拢。他胆子也大了起来,从一开始隔着酒杯偷看,到明目张胆的伸着脖子看。

路德维希察觉到身后的异常,回头看到了一位傻笑着看向自己的法国大叔。

看到路德回头,弗朗西斯非但没有半点心虚,嘴角弧度反而弯的更大了,笑得对方一阵恶寒。

路德正打算向同伴提议去其他地方玩,却突然感觉到身后又异样的感觉。

弗朗西斯出于法国人浪漫的冲动和酒精的催促,伸手摸上了他观看许久的,被牛仔裤包裹着的翘臀。

他看到路德维希蓝矿石一样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。趁其他人还没从深深的震惊中回过神来,弗朗西斯露出了他礼貌与优雅兼具的标志性笑容。

“Bonjour。”

--fin--

图片来自我的宝贝 @-speak7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