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一

Every breath you take

【佩帕】

脑洞产物,现代pa,大概是佩利两人的暗恋双箭头

ooc会有

食用愉快




        佩利和帕洛斯是同事,同一办公室办公桌对着的那种,两人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,却偏偏没说过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 这没什么奇怪的,毕竟佩利是那样一副怪脾气,帕洛斯又总是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和不打算和任何人亲近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  但佩利喜欢帕洛斯,这就是一个奇怪的事情,这是只有佩利自己知道的秘密。佩利也曾问过自己,为什么会喜欢帕洛斯这样一个人,思来想去,也没得出一个确切的答案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大概是因为那个人抽烟的样子很好看吧...”
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有很大的烟瘾,佩利每次路过吸烟室都会看到他在里面吞云吐雾。活了二十余载的佩利从没碰过烟草,所以他很好奇为什么帕洛斯对这东西如此痴迷。
        某次路过吸烟室时,佩利又一次瞥见了帕洛斯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吸烟的感觉...很好吗?”佩利这样问着自己,他停下脚步,想仔细看看帕洛斯吸烟的样子。他万万没想到,这一眼,就把他整个人都赔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  当时临近黄昏,夕阳和烟雾充满了整个吸烟室,帕洛斯斜靠在墙边,脸上没有了平日里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休闲T恤和长裤显得他身材修长。帕洛斯低头点燃了一支烟,他半垂着眼睑,睫毛纤长,金箔似的眼睛竟比亮起的火星还耀眼几分。随后,缓缓抬起头,张开双唇,呼出一团白色的烟雾,烟雾渐渐散开,勾勒出帕洛斯清秀的五官,修长的脖子,和那只骨节分明的手,最后和橙黄的余晖融为一体。
        佩利看呆了,他不知道一个人抽烟可以抽的这么好看,从那时起,佩利心中的某个种子开始发芽,然后疯狂生长。之后,佩利不管去哪都会有意无意的路过吸烟室,只为用短短的几秒钟看看里面的帕洛斯,他每看一眼,心中的那棵植物就会长高几分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那棵不断生长的植物顶的佩利胸口难受。佩利感到十分烦躁,他抓紧了胸前的衣服,然后又放开。佩利只是不爱思考,但这并不代表他智商有问题,所以,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 他不想再继续这样的单相思了。
       佩利像个初次约会的小姑娘一样,在镜子前一遍又一遍确定自己的仪容,抚平衣服上的褶皱,鼓足勇气去向帕洛斯表白。蠢狗佩利可从没考虑过万一失败了以后怎么面对帕洛斯这种问题,他可不想和帕洛斯做什么朋友,而且直觉告诉他这样做就是对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佩利看着帕洛斯进了吸烟室,后脚就跟了上去。他站在帕洛斯身边,低着头红着脸。帕洛斯也看了一眼佩利,什么也没说,脸上露出笑容十分戏谑的笑容,他向往常一样点燃一支烟,慢慢吸着。
        佩利低头看着帕洛斯抽烟的样子,觉得近距离看的时候似乎更好看,他的目光从那颤抖的睫毛到含着烟的浅色嘴唇,从修长的脖子到纤细的腰身,再到腰部以下......
 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佩利的脸又红了几分,他正想说些什么化解这尴尬的气氛,帕洛斯却突然抬头和他对上了视线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你不抽烟。”帕洛斯开口了,脸上还是平时那副笑脸,“还是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?”
        佩利猜不出帕洛斯心里想的什么,也不想猜,现在他只觉得帕洛斯这幅表情碍眼的很。
        这张脸一点也不适合假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能试试吗?”佩利指了指帕洛斯手上那包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只有一瞬间,佩利觉得自己看见帕洛斯眼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是失落吗?
         “喏~”帕洛斯把烟举到佩利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。”佩利没有接,他伸手取下帕洛斯嘴里含着的那支烟,低头吻上了他看了无数次的浅色的唇。
        佩利很轻易就占领了对方的口腔,贪婪的
掠夺着属于帕洛斯的微苦的味道,手也顺势揽住了那纤细的腰肢。
        再抬头时佩利已经连耳朵都红了,“我,我尝尝味道就可以了...”他这样说着,眼神躲闪着不敢看帕洛斯。
        帕洛斯似乎有些惊讶,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忽然笑了起来,笑得连眼底都染上了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味道怎么样,要再尝一次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佩利被我写的好纯情啊(⑉・̆⌓・̆⑉)

可能会再写一篇帕总视角的

其实我只是想看帕帕抽烟而已...(∩´﹏`∩)

评论(5)

热度(61)